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

堅持一生的禱告

堅持一生的禱告
When God Dosen't Answer Your Prayer




簡介:

英文的原書名 When God Doesn’t Answer Your Prayer (直譯:神不回答你的禱告時)。這看來是很多人希望知道的主題。但很少有人像席哲一樣深知未蒙禱告給人帶來何等的絕望、痛苦。

一九九一年秋天一個溫馨快樂的週末,傑瑞‧席哲開車載著全家六口,連同前來探望他們的母親一同出遊,他們照例在出發前同心禱告,祈求上帝保守路途的安全,並賜福歡聚的時光。

結果一場致命的意外車禍彷彿天外飛來,一位酒醉的駕駛迎面撞上他們的車,造成三人喪生、四人倖存的重大慘劇。霎時間天倫夢碎,整個世界為之分崩離析。車禍之後,傑瑞‧席哲不僅面臨肇事司機竟然獲判無罪的不公事實,還得在繁忙的工作之餘,一肩挑起照顧三位稚子與料理家中大小瑣事的職責。

身為單身的父親,他明白自己有多麼需要上帝,十五年來他經歷無數痛徹心扉的挫折、孤單沮喪的無助,以及精疲力竭的奮戰。但是他始終繼續相信,無論處境如何令人絕望,他始終堅持禱告。他的心路歷程訴說眼淚與信心交織的感人見證,我們在各個篇章可以輕易捕捉到迫切禱告的心靈告白,更看到真實而持續的禱告帶來活潑的力量與確切的盼望。

(摘錄至 在痛苦中躍動的生命─我讀《堅持一生的禱告》,作者:劉美津,原刊載於《基督教論壇報讀書樂》)

作者:傑瑞‧席哲

出版:美國麥種傳道會

Code:GB18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