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

父母靈修學

父母靈修學
Sacred Parenting: How Raising Children Shaped Our Souls

簡介:

《父母靈修學》打破傳統(或者是正本溯源),告訴你孩子其實是我們的屬靈老師,神使用孩子們教導父母:

何謂捨己和犧牲--關上電視、放下報紙和手中那支冰涼的雪糕。
如何處理罪惡感--永遠有某件事、某句話、某個想法會讓我們覺得不稱職。
訓練我們傾聽的藝術--每日稀鬆平常的例行瑣事中,安置了一支神的大喇叭。
迫使我們屈膝禱告--綁架、意外、罕見疾病、未婚懷孕、結交壞朋友......
向我們展示真實的喜樂--熟睡嬰孩臉上的寧靜,兒子揮打出第一支安打。OhMy God
教導我們勇敢無懼地放手--就算信任孩子的開車能力,也不能保證別人的車不會來撞他。


教養孩子的過程是條雙向道,幫助我們面對自己的不完全和需要,倚靠遠高於我們的那一位,為我們打造一個靈命塑造學校。神用出人意外的方式,教導我們愛的功課。

作者:湯蓋瑞

翻譯:王瑜玲



出版:校園書房出版社 (9/2007)

Code:GD08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